东湖高新区联合开展“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主题活动
2019-03-26 09: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25日讯(通讯员朱海林 王婷)为提高东湖高新区辖区妇女健康意识,呵护女性健康,由东湖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和九峰街道办事处主办,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所)和九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主题健康宣教活动,在九峰德欣里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开展,现场共有160余育龄妇女余人参加。

活动中,两位医生现场分享了妇幼健康知识。九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妇科医生肖静,围绕两癌的预防、危害、筛查惠民政策展开讲座,肖医生更是在现场教授乳腺的自我检查方法。随后,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任凤云医生讲解妇幼健康服务的相关免费项目。着重讲解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增补叶酸”、“两癌筛查”、“无创产前基因筛查”、“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众多免费惠民项目的情况。

本次活动,活动主办方还为每位到场的育龄妇女准备了妇幼健康服务宣传折页、避孕药具等健康小礼包,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400余份、避孕套2000支。通过设置有奖竞答环节,更是提高了育龄妇女的热情,促进她们了解妇幼健康知识和服务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