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专项督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
2019-03-26 16: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昕睿 )为深刻吸取江苏盐城“3·21”化学储罐爆炸事故教训,根据武汉市应急管理局会议精神要求,洪山区应急管理局近期对辖区内危化企业展开不间断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目前,检查组已经检查了8家加油站和1家气体充装企业,对发现的消防沙量不足等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务必做到安全生产。

3月22日至24日,洪山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带领科室负责人及危化行业安全专家对方圆宏达南湖加油站、安泰隆南湖加油站、金孪石油南湖加油站、中石化南湖大道加油站、中石化建安街加油站、道达尔先建交通服务站、中石化先建中环加油站、中石油五星加油站等8家加油站进行了检查,对加油站存在的油气回收漏气、消防沙量不足、促销商品堵塞消防通道等隐患问题,责令加油站限期整改,敦促加油站做好环保双层罐改造工程安全防护和现场管控,确保施工安全不发生问题。

3月23日,督察组检查了湖北省畜禽实业有限公司气体充装厂区,针对企业厂区消防栓防撞桩损坏、特种气体车间缺少气瓶标识及防倾倒链等问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敦促企业深刻吸取江苏盐城“3·21”爆炸事故教训,彻底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以严格规范的管理杜绝事故的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