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武昌医院开展“关爱精神病患者”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01 08: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娟)昨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建设。结合3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武汉市武昌医院以精神疾病患者为服务对象,与华中农业大学志愿者一起在南湖院区开展了“画意——油画知识简介与数字油画制作”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前期志愿者们募集了大家捐赠的爱心衣物。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将爱心衣物送到病区并进行了分发。“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接过衣物,患者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组织患者进行数字油画的制作,让患者们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快乐和满足。通过简单的介绍,志愿者们手把手的教学,患者们也着手开始作画,一笔一笔,绿色、黄色,无不展示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笔尖的简短触动,不仅促进了志愿者与患者的交流,更是驱走了他们心头寒冷的阳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呼吁大家重视关爱每个精神病患者,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让患者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关爱,使他们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市武昌医院也将继续以以“学雷锋”为契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全院职工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更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温暖点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