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帮英雄寻亲,送英雄回家!——我国已迎回589具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
2019-04-03 11:16: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4年以来,我国先后五批迎回589具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让他们可以安眠在祖国的怀抱。这些英雄是谁,他们的亲人在哪,我们还无法确知。

今年3月26日,退役军人事务部联合央视新闻以及多家媒体共同发起了“寻找英雄”大型媒体行动,通过在这些遗骸遗物中发现的24枚可以辨识的印章,帮英雄寻亲,送英雄回家。

从这些印章开始,我们的记者踏上了寻找英雄的旅途。这一路,我们瞻仰了十九万忠魂镌刻的丰碑,我们找到了一群默默为烈士寻亲的志愿者,我们遇见了穿越七十年时光的爱情,我们见证了英雄归家的动人故事。

寻找英雄,对我们来说是尊重英雄,铭记历史,珍惜英雄用生命换来的和平生活。

山河已无恙,英雄已归家。

(央视记者崔霞吴杰王世玉陶嘉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