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武昌医院召开2019年双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4-03 15:32:00 来源: 汉网

(通讯员 刘静)4月2日,武汉市武昌医院召开2019年双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周胜兰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力霞、院长刘智明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纪委书记周胜兰全面部署了武汉市武昌医院2019年“双评议”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评议活动要始终把服务人民群众、优化发展环境放在突出位置,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双评议”工作重点,着力解决广大患者和服务对象意见较大的突出问题和最期盼解决的现实问题。医院成立“双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由医院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院领导任副组长。各职能部门主任组员。并且明确由纪委牵头负责全院双评议日常管理工作。同时,成立“双评议”工作督导小组,按照评议的内容,主要负责对“双评议”工作落实及整改情况,每周进行督导检查并,每两周在职能部门交班会汇报检查督导情况,每月在中层干部会通报检查及考核结果。严明纪律严肃追责,考核评议发现的问题,实施“一案双查”,追究当事人及分管领导责任,与年度绩效、评优评先挂钩。

来自骨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的三位科主任代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骨科王国波主任表示,将做到“全科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切实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更好的服务患者,让患者满意。神经内科一病区周志鸿主任,分享了去年参加“双评议”工作的感想与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坚定了创造优异成绩的信心。内分泌科主任黎艳改善就医环境、规范医疗服务、优化就医流程、改进行业作风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院长刘智明强调,做好评议工作关键是明确一个目标、坚持一个标准、抓住一个关键。即明确争创“十优满意单位”目标;坚持人民群众满意标准;抓住整改落实关键。要吸取去年的经验教训,认真吃透双评议工作要求,确保桩桩件件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地见成效,以助推医院双评议工作取得好成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