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截留代收电费近50万元 小区业主面临断电风险
2019-04-04 14:56:00 来源:

长江网4月4日讯 4月2日,网友尹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反映:小区物业截留代收电费,拖欠供电公司电费近50万元,小区业主面临着断电的风险。

  玉龙岛花园小区资料图

尹女士称,她是东湖高新区玉龙岛花园小区居民,玉龙岛小区的水电费均由物业代收代缴,自2018年入住小区以来,小区频繁停水停电,居民怨声载道。近日小区收到供电公司的《告客户书》,称由于物业公司拖欠供电公司电费近50万元,物业公司若仍不按时交纳电费将对小区停止供电。小区电费均是业主预交费用,业主并未欠费,希望有关部门督促物业公司按时向供电公司支付代收的居民电费,给小区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保障。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东湖高新区。

你的小区物业管理存在哪些问题?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