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快优化南湖片区武南路铁路涵洞交通
2019-04-08 09:1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5日讯(记者 杨荣峰)4月4日,网友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从南湖片区前往白沙洲片区的必经之路武南路铁路涵洞路况差,路窄且无信号灯,难以错车,希望尽快优化此处交通。

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郑先生说,他家住南湖片区,在白沙洲片区上班,武南路是通勤必经之路,但武南路涵洞处路况不佳。该涵洞内只有一条车道,路长狭窄且极易积水,错车存在困难。

郑先生很奇怪,涵洞两头已经设置了红绿灯杆,但是一直没有启用。

郑先生建议,短期内,尽快启动红绿灯,长远看,加快建设联通烽胜路至南湖路的武梁路工程,彻底打通此处交通瓶颈。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洪山区。

您家附近是否也存在多年的交通瓶颈盼优化?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 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