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店铺被要求整改 一家下个月就搬走
2019-04-08 09:50:00 来源: 汉网武汉城市留言板

长江网4月7日讯(记者 刘海锋)4月1日,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供公众号曾报道(反映丨百瑞景小区交房不到一年 住宅变“商圈”):网友“一米”反映,武昌区百瑞景小区六期,交房不到一年,居民楼内却进驻了不少商家,住宅俨然变成了一个“小商圈”。

  图片为留言网友提供

该网友介绍,她家住小区6栋,去年10月交房后,居民楼内陆续开了画室、美容院、减肥机构、培训班、快递点等各类店铺。每天外来人员进出频繁,尤其是下班时间,居民楼下聚集人员较多,声音噪杂,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小区正常秩序。

网友说,据她粗略统计,小区5栋、6栋内开设的店铺就接近20家。原本是居民区,属于纯住宅性质,现在却变成了“商圈”,在治安、消防等方面都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居民们都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此进行整治,还居民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记者发现,武昌区回复了这条留言的办理情况:经查,4月1日接到反映后,中南路街联系工商部门进行了调查,经工商所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被投诉地址经营的单位为武汉绘物文化艺术转播有限公司,注册地点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41号现代国际设计城一期1栋12层07号,针对以上检查情况,工商所工作人员现场已开具行政指导警示书,要求被投诉公司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整改。另一家武汉市武昌区匠心食品经营部,此公司食药监中南所已上门查看过,负责人表示下月就搬走。

您对武昌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