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些地方终于要通了!官方已给出时间
2019-04-11 14:56: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11日讯(记者 孙笑天)近日,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针对网民咨询的一些交通出行问题,相关经办单位进行了答复。

雅安街文荟街地下通道何时通车?

武汉城投集团:经现场核实,文荟街地下通道基本施工已经完成,待组织验收后开放交通,预计4月中旬开放交通。

临江大道何时恢复双向通行?

武昌区:经查,因地产集团未按时完成施工,武昌交通大队相关中队正在拟定交通管制延期通告向上级部门交管局提交,预计4月中旬可以恢复通行。

地铁6号线已经运营两年多了,东风公司站的G、F进出口何时投入使用?

武汉地铁集团:6号线东风公司站G、F口为物业区预留出入口,目前处于建设收尾及招商阶段,考虑到市民交通安全,暂未开放,请市民谅解。将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开放该区域出入口。

宏图大道保利公园家居民过马路乘公交要绕行千米,能否在此修建过街天桥?

东西湖区:该项目已完成方案设计,并已经提交交管部门和地铁集团审核,待其批复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组织开展该项目的建设工作,届时反映的问题将得到解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