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前马路逢雨必渍 居民出行不便
2019-04-15 09:14:00 来源:

长江网4月13日讯 近日,多位网友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硚口区广电兰亭荣荟小区门前的一条马路逢雨必渍,居民出行十分不便。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网友张先生称,这条马路位于小区一期和二期之间,每次只要下雨,路面便会积水。4月9日、10日接连下了两天雨,马路渍水绵延一百多米,最深处淹没了半个车轮,给步行和骑车回家的居民带来很大不便。

另一位网友吴先生也反映过同样的问题。吴先生称,这条马路正对着小区两个出入口,是居民出行的必经之地。可门前的渍水问题已经持续好久了,却一直得不到有效的处理。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4月11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天已放晴,但马路上的渍水仍没有完全消退,有三四厘米深的积水,车辆经过时溅起阵阵水花。

居民刘女士小心翼翼地沿路边行走。刘女士指着路边的一条浅沟称,这条明沟堵塞严重无法排水,而且没有井盖,淹水后行人和车辆很容易掉入沟内,十分危险。

小区门前一名物业工作人员称,这条路不是小区的内部道路,不属于物业管理区域。因地势较低排水不畅,一下雨便造成渍水,物业也开展了排水工作,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长江日报记者梳理发现,从去年7月份至今,该小区居民曾多次反映门前马路渍水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

对此,网友张先生表示,眼下武汉已经进入雨季,希望小区门外的积水问题能够尽早解决,让居民下雨回家时不再“望洋兴叹”。

近日,硚口区水务局回复张先生留言时表示:此路段地下没有相应的排水管网,造成下雨就渍水的情况。区水务局排水队工作人员已向其他部门反映此处的规划建设问题,将尽快解决渍水问题。

您家小区附近道路有下雨渍水的问题吗?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