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岛花园小区物业正办理电费补缴事宜
2019-04-15 09:32:00 来源:

长江网4月13日讯 4月4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反映丨物业截留代收电费近50万元 小区业主面临断电风险)。网友尹女士反映,自2018年以来,玉龙岛花园小区的水电费一直由物业代收代缴。目前,物业拖欠供电公司电费近50万元,小区面临断电的风险。

  玉龙岛花园小区资料图

记者发现,东湖高新区已经回复这条留言的办理情况:经关东街道办事处核实,玉龙岛花园小区社会事务由玉龙岛花园社区管辖,物业单位为武汉市世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玉龙岛分公司。根据《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和《武汉市物业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物业服务企业应当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履行物业管理义务,做好小区内的日常管理和服务。针对物业服务企业拖欠供电局电费的问题,区规划局已积极联系街道,配合关东街道、玉龙岛社区、小区业委会与物业服务企业召开协调会议。目前,物业服务企业正在与供电部门办理相关费用补缴事宜。

您对东湖高新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