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这些超燃画面不容错过!
2019-04-16 14:51:00 来源: 中国军网

中国军网

今年是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

人民海军在炮火中诞生

战斗中成长、发展中壮大

今天

让我们一起欣赏这组超燃视频

感受人民海军的帅气与霸气

“战争之神”永不落幕!看

人民海军战舰主副炮火力全开

威武霸气的军舰,主炮副炮实弹射击尤为壮观。人民海军战舰上的主炮和副炮不仅性能先进、射击精度高、射程远,最关键的是用途多样,对海、对岸、对空样样都行。

弹无虚发!飞行员视角

带你看海军战机实弹射击

滑出、起飞、攻击、命中!看,海军航空兵不同型号战机轮番出场,开展突击突防和对海目标精准打击训练。导弹、火箭弹、精确制导炸弹对海上、空中、地面目标进行轮番打击,精确命中。场面火爆,精彩震撼。

此“剑”多利?

人民海军:一剑封喉

海军机动岸导部队被誉为“海岸霹雳”,这支车轮上的部队,时刻保持着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战备状态。作为人民海军五大兵种之一的岸防兵,他们正站在信息化海战场的最前沿,成为重要的远程精确打击力量,守护着共和国的海防线。

厉害了!人民海军!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海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联合出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