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根据豹澥还建社区周边的建设和发展 适时优化公交线网
2019-04-16 14:56:00 来源:

长江网4月16日讯 4月9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建议丨豹澥开通微循环公交方便居民出行)网友林先生称,神墩一路(光谷八路至光谷七路)不久可以修通,建议在豹澥还建小区5期后面设置公交停车场,开通微循环公交,经神墩一路,沿六期到生物园路、高新五路、光谷七路对接轨道交通11号线,再到未来科技城。

记者发现,市交通运输局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目前,豹澥社区已有公交907、913路运营,公交913配车32台,平均车距8分钟;公交907配车17台,平均车距为20分钟,基本能满足居民的出行需求。由于豹澥街公交场站配套设施条件限制,暂无法新增或调整公交线路到此。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豹澥还建社区周边的建设和发展,适时优化公交线网,以方便市民出行。

您对市交通运输局的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