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湖医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动“双评议”工作
2019-04-17 10: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吴萍吴雅利)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及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4月12日下午,市东湖医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双评议”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华主持,全院党员干部百余人参加。

  医院法律顾问、湖北谦顺律师事务所张君律师,应邀为全院党员干部进行法律知识培训。他从为什么要加强依法依规的管理职能、管理医院应遵守的主要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规定的医务工作者哪些行为属于犯罪行为、对执业医师、护士、药剂人员依法依规的管理及执业资格取得程序及方式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法治意识,今后要自觉学法,不仅要知法、懂法,更要守法、用法。

  纪委书记李汉青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双评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设备科副科长庄立作党风廉政建设经验交流发言。健康管理中心护士长周玲、内六科护士长穆汉丽就2018年“双评议”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院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院领导与重点科室层层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党委书记陈建华提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我院全面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推动卫生健康事业进入新阶段、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大家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扎实做好“双评议”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