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线施工完成后 901路将立即恢复武昌大道行驶
2019-04-18 15:14:00 来源:

长江网4月18日讯 4月2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期盼丨武昌大道交通不便 居民盼缓解出行难)网友反映:作为联投龙湾三期业主,出行问题困扰已久,目前武昌大道公交路线仅有917一路公交,且917班次少,收班早,到晚上7点30分就没有了,稍微加班回来晚点就赶不上。现文化大道地铁开通后,联投三期的业主入住率较高,但未及时调整路线,想乘坐地铁出行的要求得不到满足,恳请交通部门进行调研,针对联投几万居民的出行调整公交路线,缓解武昌大道交通不便的问题。

记者发现,江夏区交通运输局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经了解,江夏区联投龙湾三期位于武昌大道,目前有江夏公交917路在运营,并在联投龙湾三期大门边设置有公交站点,901路原通行武昌大道,因李纸路铁路桥封路,导致车辆无法通行,故改道文化大道,待武昌大道沿线施工完成,将立即恢复武昌大道行驶。当前主要由于沿线部分路段道路施工建设,造成部分公交线路改线,影响市民出行。目前,我们也非常重视市民提出的武昌大道联投三期出行难的问题,针对有关该区域增加公交线路正在研究拟定优化方案,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

你对江夏区交通运输局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