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惠誉东湖城对口小学何时开建?
2019-04-22 14:56:00 来源:

长江网4月22日讯(记者:孙笑天)4月19日,网友王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留言咨询,洪山区福星惠誉东湖城小区附近有四五个大型社区,周边却没有对口的公立幼儿园和小学,教育部门曾表示有规划,规划的学校到底何时开建。

王女士家住福星惠誉东湖城2期,孩子今年2岁多,快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小区规划5000多住户,却只有一所私立幼儿园,名额紧张且学费昂贵。

“幼儿园总算是有一个,关键的是小学。”王女士说,小区2016年交房,居住的多是刚需购房的年轻人,交房之初,众多业主就担忧孩子入学问题,向教育部门反映,得到答复是有规划。但3年多过去了,却一点要建学校的样子都没有。

王女士介绍,附近有福星惠誉东湖城、沙湖港湾、东湖庭院等四五个大型小区,距离最近的华侨城小学却不对口。小区的业主群里经常有业主表达对孩子入学问题的担忧,身边有的邻居朋友孩子已经到了入学年龄,无奈只好让孩子住到老人家里,就近读书。“如果学校迟迟建不成,我只能找学区租房。”

王女士咨询,该区域对学校学到底何时开建,希望相关部门能给出准确答复,方便居民安排孩子入学问题。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洪山区。

关于学校规划建设,你有哪些问题想咨询?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 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