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IA意大利语学校进入中国各省势在必行
2019-04-29 14:43:57 来源: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下,为满足中意两国不断增长的政、经、贸等往来和满足精通意大利语且具专业知识技能的人才需求;同时也为推广意大利语言和文化,方便中国学生更好的去意大利学习和深造,2005年中意两国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意大利共和国关于互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双边协定。
 
2006年,为了方便中国学生,意大利政府推出“马可波罗计划(针对文理科专业)”;2009年,又推出了“图兰朵计划(针对美术、音乐和设计专业)”,旨在让更多中国学生有机会进入意大利大学学习深造和了解意大利。按计划,两国相关部门已分别在中意互设办事处,专门为想到意大利留学进修的中国学生提供服务。在意大利读书期间可享受免学费、政府助学金、奖学金等优惠政策,相当于公费留学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世界名校的学士及硕士学位。
 
MAMAMIA意大利语学校(以下简称MAMAMIA)隶属于北京妈妈咪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所集意大利语言文化培训、意大利留学服务、意大利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学校。多年来,MAMAMIA一直专注于中意两国文化交流,为中意合作建设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拼搏创新,几年来,MAMAMIA成功送出上千名喜爱意大利的优秀学子,无尽的付出和努力换来了良好的声誉和社会影响力,赢得众多学生,家长的满意与好评。MAMAMIA依托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与中国及意大利各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MAMAMIA是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CELI官方授权考试机构(考点号1380)、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CILS官方授权考试机构(考点号1184)。
 
为了方便学生们的自主选择,MAMAMIA从A1-C1级别,线上线下,滚动式开班,全面覆盖意大利语初中高级课程,针对去意大利留学的学生、外企工作人员和出国就业人员,精心设置课程和学习计划,适合零基础及有一定基础的各类学员。针对出国留学的同学,全方位对接“马可波罗计划”、“图兰朵计划”以及“中意国际生项目”开设留学课程,帮助众多学子安心留学。
 
马可波罗计划
 
马可波罗计划是由意大利大学校长联合会(即CRUI)发起,旨在从2005年底起,密切意大利与中国之间的学术交流,巩固两国间业已存在的稳定关系。
 
有40余所国立大学参加了该计划。据此,中国高中毕业生可攻读意大利大学3年制本科课程,大学毕业生可攻读意大利大学2年制硕士课程,学费全免。
 
图兰朵计划
 
图兰朵计划(意大利语:Programma Turandot)是意大利政府于2009年推出的主要针对艺术、音乐和设计专业的中国学生,为其提供在意大利艺术和音乐类院校学习的机会的政府计划。该计划是意大利政府针对中国艺术生去意大利留学的官方计划。通过该计划申请的学生可免除意大利语要求。学生在公立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同时可申请多种奖学金和助学金。
 
常规国际生
 
开放最早的留意项目,向有意大利语基础(A2)的学生提供去以学习的机会,避免了赴意后的长期语言培训,是最为常规的留意模式。面向对象:面向所有非欧盟学生“私立学校”申请计划
 
意大利有众多顶尖的私立院校,他们有许多公立大学所没有的课程,比如说奢侈品管理,形象设计,时尚买手等等实践性强大的专业。
 
根据计划,到2020年,义务教育入学率将提升到95%,他们平等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将得到更高水平的保障。这就意味着,教育在决策中的重要作用将进一步得到发挥,孩子接受义务教育具体方式的选择更符合实际、更具有科学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