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岭名城8090小区已恢复正常供水
2019-05-10 08:56:00 来源: 汉网武汉城市留言板

长江网4月23日讯(记者 李爱华)4月9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用水高峰时段小区又又又停水了 居民盼能正常供水)网友余先生称,江夏区大花岭名城8090小区,从3月31号开始,每天晚上8点就会停水,居民生活十分不便。

记者发现,江夏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经江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实,该小区系小区以外市政管网堵塞,造成小区用水高峰期间水压过低或无水使用。该局工作人员到该小区查看水压等相关问题,同时水务工作人员也到现场核实,水务工作人员清理市政管网时,清理出许多小石子,经当天清理完后,该小区当晚已恢复正常供水。

您对市江夏区的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