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五峰促发展 健康帮扶暖人心
2019-05-13 17: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周莉 陈舒)为落实好武汉市卫健委对口支援五峰县工作要求,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持续有效开展对口帮扶,2019 年5月9日,武汉市第三医院院长黄晓东、副院长李相友、消化内科主任田霞等专家团队一行6人,深入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健康扶贫工作。

  在五峰县委宣传部长王巍、副县长黄强、县二医院院长刘前安等陪同下,武汉市三医院专家团队实地参观了医院门诊楼、急诊科、手术室等地,了解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走进消化内窥镜室、内科病房,详细了解业务开展、人员配置情况,并围绕当地常见病、多发病提出指导性的建议。田霞主任还为五峰同行介绍消化系统疑难重症疾病诊断要点,针对支援消化内科专科建设项目,对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对接,明确了具体帮扶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科室建设、帮扶需求等具体事宜进行商议。黄晓东院长就如何开展好对口支援工作发言。她表示,将结合实际情况,在人才培养、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帮扶,夯实健康扶贫工作,务求做出实效,帮助县二医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土家百姓。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