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科生物公布重大消息……
2022-08-11 14:51:00 来源: 泰州发布


  九价HPV疫苗
  可预防约90%的宫颈癌
  及90%的肛门及生殖器疣
  被广泛认为是针对HPV的
  最有效疫苗
  日前
  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布重大消息
  该公司再度与国际巨头“竞技”
  瑞科九价HPV疫苗
  III期临床试验进展顺利!
  继重组蛋白新冠肺炎疫苗ReCOV与 国际医药巨头辉瑞 的mRNA疫苗在菲律宾获批进行“头对头”试验之后,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8月9日再次公布重大消息——
  其重组九价HPV疫苗REC603(以下简称“REC603”)中国III期临床试验进展顺利,小年龄组桥接试验、与国际知名企业默沙东公司九价进口疫苗Gardasil9(以下简称“Gardasil9”)“头对头”研究试验, 均已完成全部受试者入组和首剂接种工作,受试者实现了9至45岁年龄全覆盖。
  与此同时,REC603主效力试验的受试者也正按照临床方案开展随访工作。


  九价HPV疫苗可预防约90%的宫颈癌及90%的肛门及生殖器疣,被广泛认为是针对HPV的最有效疫苗。
  目前,我国仅有美国默沙东公司一款进口九价HPV疫苗获批销售,尚无国产九价HPV疫苗获批销售。因进口疫苗价格较高、供应不足,国内九价HPV疫苗“一针难求”。因此, 九价HPV疫苗市场需求巨大,前景广阔,实现其国产替代意义十分重大。


  上述研发工作再次凸显瑞科生物的超强技术实力,不仅企业“重磅品种”又向商业化迈进一步,还将助推中国医药城加速打造疫苗产业高地,更将 有望填补国产九价HPV疫苗空白。


  “我们始终秉持‘创制一流疫苗,守护人类健康’的使命。凭借由新型佐剂、蛋白工程、免疫评价、mRNA等核心技术平台组成的强大研发引擎,瑞科战略性聚焦宫颈癌、新冠肺炎、带状疱疹、成人结核病、手足口病及流感等具有重大负担的疾病领域, 目前已建立由12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候选疫苗组成的高价值产品管线,以应对远未满足的公共卫生需求。 ”
  —— 瑞科生物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总经理 刘勇博士
  知道多些
  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成立于中国医药城,是一家以自主研发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创新型疫苗公司,致力于打造覆盖研发、生产及商业化的创新型疫苗全价值链。公司是少数几家有能力自主研发新型佐剂的企业之一,未来有望“抹平”与全球领先企业的技术代际差异。
  ◆图:谢荣 ◆通讯员:刘昊宇 ◆ 部分图片来源:瑞科生物官网 ◆编辑:乐文妍 黄文卿
  【泰州发布所使用的文章、图片及音乐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敬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点


  和
  发布君陪伴你每一天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