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重庆航道局工会组织女职工收看主题阅读推荐书目发布活动
2022-08-12 15:18:00 来源: 长江重庆航道局
  8月12日 ,长江重庆航道局工会组织女职工集体收看“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推荐书目发布活动。
  上午9:30,发布活动正式开始,各单位组织女职工准时坐在电视机和电脑前进行收看。直播间邀请到蒙曼、梁晓声、萨日娜、阿紫、曾荣等部分嘉宾来到现场,依次进行书目推荐并作阅读分享。其中蒙曼《了不起的中华文明》、梁晓声《人世间》、萨日娜《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阿紫《阿紫诗歌朗诵集》、曾荣《女性干部的领导力》等优秀书目均在推荐之列。在观看现场,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素质提升,为打造“书香航道”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严格落实重庆市防疫要求,重庆局工会在各基层单位设置了10个分会场,共计90余名女职工收看了发布活动。 下一步,该 局工会将加强职工书屋建设,成立职工读书兴趣小组,积极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