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明夏心旻会见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总经理张兆祥
2022-08-12 15:45:00 来源: 龙虎网


  8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韩立明,市长夏心旻会见中国建筑集团董事长郑学选、总经理张兆祥一行。


  韩立明、夏心旻对郑学选、张兆祥一行来南京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南京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韩立明、夏心旻表示,今年以来,面对超出预期的变化和冲击,南京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在省委坚强领导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有力推动了经济加速回升和社会大局稳定。 近期,我们召开市委全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省委工作会议部署进行了安排,全市上下正在狠抓三季度,锚定目标争取最好结果,切实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筑业是南京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和富民产业,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一直以来和南京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整合集聚资源,做大做强在宁企业,加大项目投资和规划布局力度,在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等方面深化合作,更好助力南京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南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中建集团在宁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郑学选、张兆祥感谢南京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大力支持。
  他们表示,南京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很大,一直是中建集团极为看重的区域市场。
  中建集团将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度对接南京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努力打造新时代央地合作共赢的典范标杆。
  中建集团副总经理赵晓江,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跃建,副市长黎辉,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吴勇强参加会见。
  内容来源: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杨凡
  图片来源: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冯芃 孙中元
  内容编辑:龙虎网官微工作室 程智昱


  ● 南京数字文化精品路演秀 秀出最炫科技范!
  ● 南京新增一项“国家任务”
  ● 本周最高气温冲击40℃!
  ● 金陵锦色 | 青色·立秋,一叶落而知秋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