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文彬率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并现场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2022-08-12 23:18:00 来源: 宜宾发布








  廖文彬在宜宾高新区督导项目建设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率队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并现场调研督导城市规划建设、防汛减灾、安全生产、河湖长制和生态环保等相关工作。


  廖文彬在叙州区南岸慰问执勤民警
  受市委书记方存好委托,廖文彬代表市委、市政府,先后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执勤民警和项目建设一线工人,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宜宾城市环境和项目建设、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在交谈中,廖文彬详细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廖文彬强调,相关单位要关心爱护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根据气温和工作实际,科学安排户外工作时间,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机制,让大家安心工作、平安度夏。
  随后,廖文彬深入叙州区普和新区、一曼新城、喜捷社区和宜宾高新区,详细了解有关区域规划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督导防汛减灾、安全生产、河湖长制和生态环保等工作落实情况。在普和新区、一曼新城,廖文彬指出,城市规划建设要注重高标准规划、高效率建设、高质量发展,特别要合理布局商贸、医疗、教育等相关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在叙州区喜捷社区,廖文彬走上渡船查阅、询问相关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在喜捷社区,廖文彬走上渡船查阅、询问相关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当前宜宾市已进入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防汛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有关事故教训,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加强极端天气会商研判、完善监测预警和信息传达机制,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好河湖长制有关要求,坚决守护好长江上游生态环境。


  在宜宾高新区,廖文彬慰问项目建设一线工人
  在宜宾高新区项目建设现场,廖文彬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相关单位要加强施工调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新的宜宾速度;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积极做好资金、土地、电力等要素保障,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雷涛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丨宜宾日报
  记者 丨王 宇
  编辑丨罗艳菊
  编审丨杨湖平
  监制丨蓝荣杰
  推荐阅读
  ◆内外兼修!文明之花铺就宜宾幸福底色
  ◆红色预警!宜宾连续7天最高温超40℃,啥时候下雨?
  ◆ 正在公示!宜宾这21名企业家上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