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委连续9届获得湖北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2022-08-15 09:54:00 来源: 长江水利网
  本站讯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印发了关于2020-2021年度省直机关工作考核结果表彰通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了表彰大会,长江委被评为2020-2021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这是长江委连续第9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水利部党组、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长江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和人民守护好长江母亲河”的初心使命,坚持基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可持续导向,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治江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创建模范机关,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长江嘱托”。坚持思想铸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集中研讨交流学、用好资源实践学、选树先进引领学、丰富载体深入学、激励青年创新学,做到学用结合、学出成效。夯实基层基础,巩固三年支部建设成果,持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治江先锋堡垒”不断涌现。压紧压实责任,以党建业务融合为突破口,做细做实分类指导,在领导的示范带动下,构建起了上下贯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营造良好生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开展全面“体检”,从小处发力,从源头治理,形成监督合力,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提升反腐倡廉效能。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战疫情保平安、战洪水保安澜、战危机保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凝聚治江力量。
  荣获湖北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是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长江委将继续在水利部党组、湖北省委领导下,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