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长江江北航道处再救一名落水者
2022-08-15 16:12:00 来源: 长江重庆航道局
  8月14日,长江江北航道处在鱼嘴大桥水域附近救起一名落水者。
  22时许,鱼嘴航道基地03108机艇正在泊地待令,21点50分值班人员在听到岸上有人大声呼救“有人落水了”后,鱼嘴航道基地职工立刻驾船出航。由于是夜间出航能见度有限,驾驶人员打开船舶探照灯并通过高频联系来往船舶,提醒来往船舶同时注意眺望。经过仔细搜索,22时05分时,大家终于在鱼嘴大桥附近发现了一名落水者。驾驶人员通过高频联系到来往船舶后,按照应急预案,慢车靠近落水者,迅速展开施救,于22时07分成功救起落水者。该名落水者上岸后已出现体力不支现象,鱼嘴基地职工随即对该名落水者进行救助,并联系上120以及就近派出所。
  据了解,该落水者是在河边游泳时突发腿部抽筋,因此被卷入长江主流遇险。
  航道部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天气炎热,想要通过游泳降温,请尽量前往专业的游泳场所,尽量不要在河边游泳,以免发生意外酿成悲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