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节在九江开幕
2022-08-16 14:51:00 来源: 九江发布


  江西省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节在九江开幕 孙金淼出席并宣布开幕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8月15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九江市委宣传部、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江西省文化馆承办的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节开幕式在九江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金淼出席并宣布艺术节开幕,副市长杜少华致辞。
  今年在九江举办的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节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组织了少儿舞台艺术展演、少儿合唱艺术节、首届残疾人青少年艺术大赛和少儿美术书法大赛等精彩活动。艺术节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各地积极筹备,踊跃参与,报送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展演期间,国家公共文化云、九江发布视频号、“云上九江”、九江新闻网视频号进行现场直播,40余万观众通过网络收看了开幕式。




  江西省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节是我市承办第八届江西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对推动九江艺术创作再上新台阶,促进九江文化强市和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洪永林/文 洪显智/摄)
  来 源| 九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李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