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再夺1金3银!攀枝花代表团圆满完成省运会各项赛事任务
2022-08-16 22:30:00 来源: 攀枝花发布




  昨天(15日),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最后一个比赛日,除延期举办的群众体育项目的部分赛事外,青少年组的赛事项目顺利结束, 攀枝花代表团在最后一天的比赛里再夺1金3银。
  田径
  当晚18时45分,女子甲组4X400米决赛拉开帷幕,攀枝花市田径队派出由刘国怡领衔的4员猛将强势出击, 以3分49秒82的成绩摘得桂冠,让攀枝花代表团金牌总数上升至28枚。


  蔡龙悦、刘国怡、胡德梅、杨莉珍(从左至右)夺得女子甲组4×400米金牌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男子乙组400米栏决赛中,王琪伟以55秒27的成绩再次刷新了由自己在预赛中创造的57秒06的赛会纪录,同时将1枚银牌收入囊中。


  王琪伟(图右)
  此次省运会中, 攀枝花市田径队取得了7金3银5铜共15枚奖牌的优异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
  游泳
  当天,游泳比赛也迎来收官之战, 攀枝花市游泳队在男女甲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再获一枚银牌。


  攀枝花市游泳队合影留念
  羽毛球
  同一天,在峨眉山市进行的羽毛球比赛也进入尾声, 攀枝花市羽毛球队的蒋文芮在女子丙组单打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羽毛球比赛瞬间
  攀枝花代表团以28金24银30铜的总成绩,位列金牌榜第九位,圆满完成省运会各项赛事任务。










  记者: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 冯谦
  编辑:代琳
  审核:丁傑
  攀枝花发布
  攀枝花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微信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