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2022-08-17 14:24:00 来源: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朱浩东主持
  8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采取“点对点”调度方式,研究解决有关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副市长曹霞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池州长江公铁大桥、池州电厂二期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朱浩东指出
  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对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池州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责任担当,聚力攻坚破难,通过重大项目增量调整产业结构、优化经济结构。
  朱浩东强调
  要精心谋划、系统推进,发挥专班作用,逐个项目列出工作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清单化、闭环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后续工作落实。要积极筹措资金,坚持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相结合,多渠道争取支持,切实做到“一项目一平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平稳有序。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主办 / 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协办 / 池州市传媒中心
  来 源 / 池州市传媒中心 通讯员:池政秘 记者:潘选玮 摄影:吴骏
  编辑: 戴琪 责编:陶霞
  审稿: 周劲风 监制: 徐翔
  公益广告展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