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丰都县抗疫的战场上 有这样一群“航道卫士”
2022-08-17 15:18:00 来源: 长江涪陵航道处
  近日,重庆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丰都县相继检测出2例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发生后,长江丰都航道处立即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在加强各班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求全体职工严格遵守地方政府疫情期相关规定。
  丰都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出《关于加强王家渡组团区域临时管控的通告》,丰都主城区要进行全民核酸检测。 该处主动请缨支援物资,派出突击队员协助居委会工作。
  烈日炎炎,室外温度达到45摄氏度以上,一场抗疫战役正在打响,丰都处突击队员在疫情来袭之时不畏惧不退缩,一声令下就投入到抗疫战斗中。他们搬桌子、凳子,拉电线、布警戒线。他们用最快的时间把核酸检测点布置完毕,并在现场协助社区做好秩序维护工作,此项工作将持续到疫情结束。他们将用战滩斗水的精神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为保地方人民安康负重前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