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金收官!攀枝花代表团省运会创佳绩
2022-08-17 20:42:00 来源: 攀枝花发布




  8月16日下午,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乐山市奥体中心闭幕。
  ● 本届省运会 攀枝花市体育代表团 共派出8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24个大项的比赛 , 取得28金24银30铜的优异成绩 。
  ● 其中, 田径 取得7金,位列单项金牌榜第四; 射击 取得6金,位列单项金牌榜第三, 均实现历史性突破 。
  ● 在本届省运会首次设置的 “体教融合贡献奖”中,攀枝花位居全省第五。


  图片来源:四川体育
  这是一个为梦想而奋力拼搏的季节
  各个竞赛场地都留下了
  攀枝花体育健儿们矫健的身影


  ● 他们当中有抓举成绩和总成绩双双突破省运会纪录的攀枝花市举重队队员王刘缘;


  图中为王刘缘
  ● 有打破尘封20年的省运会百米纪录和200米省运会纪录的攀枝花“女飞人”刘国怡;


  图中为刘国怡
  ● 有闪耀田径场的姐妹花杨莉珍、杨莉英;


  杨莉珍(图左)、杨莉英两姐妹与教练员合影留念
  ● 有因为在省运会赛场上表现优异而入选国家青年举重队集训名单的曾再莲。


  图中为曾再莲
  在青春逐梦的赛场上,攀枝花的体育健儿们大显身手、共争荣光,展示速度与激情、拼搏与力量。
  近年来,我市体育场地设施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基本建成,全民健身实现新突破;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明显提升,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体育产业不断繁荣发展并快速壮大。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竞训科科长 徐晓华:
  我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完成了我们的既定目标,在全川人民面前,展现了攀枝花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期待在下一届省运会上再放异彩。










  记者: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 冯谦
  通讯员:杨波
  编辑:代琳
  审核:丁傑
  攀枝花发布
  攀枝花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微信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