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斌会见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殿常一行
2022-08-18 15:18:00 来源: 九江发布


  杨文斌会见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殿常一行


  8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在浔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殿常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水环境综合治理、推进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文斌对王殿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江生态环保集团近年来给予九江生态文明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九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切实守护好九江的青山绿水,精心保护好长江母亲河。
  杨文斌指出,自双方开展合作以来,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坚持科学规划治水方案,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为九江的生态环境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和做法,加强交流对接,创新体制机制,携手在改善城市水环境可持续、可推广的综合治理新模式上展现更大作为,确保一湖清水入江,一江清水东流。
  王殿常感谢九江市委、市政府对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高度重视与九江市的合作,将立足长远谋发展,坚持系统治理、科技创新、长期运维,扎实推进管网攻坚战,积极探索城市智慧水管家,为九江绿色低碳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长江生态环保集团首席专业师、副总经理陈先明,副市长容长贵,九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炜,市政府秘书长吴华丰参加会见。
  (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沈明杰/文 刘家/摄)
  来 源 |九江e媒
  责任编辑 |李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