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服务、促生产”联学共建 扎实推进“党建共研、业务共促”
2022-08-18 15:18:00 来源: 长江芜湖航道处
  8月16日,长江航道局技术服务处党支部一行4人,来到长江下游,与长江裕溪口航道处党支部及长江芜湖航道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强服务、促生产”的联学共建活动,通过党建共研、短板共补、业务共促的方式,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长江芜湖航道处处长毛世红、纪委书记张海峰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长江航道局技术服务处党支部一行自长江裕溪口航道处生产码头登船,乘航道11112轮巡查芜湖水道、裕溪口水道,了解辖区船舶通行等情况;并就群众性技术创新等进行互动交流。


  下午,三个支部前往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在最后的集中学习交流中,局技术服务处党支部书记王辉、长江裕溪口航道处党支部书记甘守雷分别进行领学,根据领学内容,各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踊跃发言。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党味浓、形式新、效果好,既有传承又有创新,既涉及党建业务又涉及中心业务,充分体现了深入基层与“同频共振”的工作方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