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全国疫情防控最新消息#西藏海南新疆义乌
2022-08-22 10:48:00 来源: 重庆发布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截至2022年8月20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2980.4万剂次。
  信息来源: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西藏
  8月21日0时至14时,西藏全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例(其中拉萨市4例、日喀则市2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4例(其中拉萨市78例、日喀则市103例、山南市14例、林芝市8例、阿里地区21例)。
  信息来源:
  21日0—14时 西藏新增24+224
  日喀则
  8月21日,日喀则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静默管理措施继续保持不变,并采取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
  信息来源:
  日喀则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海南
  从8月23日起,海南省“分区域、分批次”逐步恢复渔船出海作业。目前第一批符合开海条件的有5个市县:文昌、海口、琼海、澄迈、昌江。
  信息来源:
  海南8月23日起逐步恢复渔船出海作业,5市县符合首批开海条件
  海口
  海口市龙华区、琼山区、美兰区、秀英区发布通告,堂食就餐人员不得超过现有容纳人数的50%。
  信息来源:
  海口四区发布通告:堂食就餐人员不得超过现有容纳人数的50%
  海口市决定8月22日早上6时至8月23日凌晨1时,在海口市全域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各区22日8时至20时开展第十一轮全员核酸筛查。
  信息来源:
  https://weibo.com/5623185245/M24U4wRGG
  澄迈
  自8月21日起,澄迈县调整瑞溪镇北桥村委会山内村的中风险区管控措施。调整后,澄迈县辖区无高、中风险区,全县转为常态化防控。
  信息来源:
  澄迈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风险区的通报
  新疆
  昌吉
  8月21日0时至17时,昌吉州昌吉市在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时,发现2人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专家复核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信息来源:
  8月21日昌吉州昌吉市报告2例无症状感染者
  自8月21日15:00时起,昌吉全市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措施,时间暂定7天。
  信息来源:
  关于昌吉市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措施的公告
  自8月21日15时起,昌吉市划定8个高风险区、2个中风险区,除已划分为高中风险区域以外的城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信息来源:
  昌吉市划定8个高风险区、2个中风险区
  安徽
  安庆
  8月21日,怀宁县在外省返乡及关联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5例异常。自8月21日13时起,怀宁全县实行临时性管控措施。
  信息来源:
  关于在全县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
  内蒙古
  满洲里
  8月20日12时至21日12时,满洲里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轻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检出。
  信息来源:
  截至8月21日12时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福建
  厦门
  8月20日12:00至21日12:00,厦门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系集中隔离的密接人员中检出。
  信息来源:
  厦门在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确诊病例
  贵州
  赤水
  8月21日,赤水市接毕节市七星关区疾控中心通报,在该地来自广西旅行团成员中有1人新冠病毒检测为异常。
  自8月21日6时起,赤水市对市中街道、文华街道、金华街道、天台镇、复兴镇、大同镇、丙安镇、元厚镇相关区域实行临时性区域管控。
  信息来源:
  赤水市关于实行临时性区域管控的通告
  毕节
  8月21日,接毕节市卫生健康局报告,在闭环管控的省外来黔人员中发现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
  信息来源:
  关于毕节市七星关区1例省外来黔人员阳性调查处置情况的通报
  甘肃
  平凉
  8月21日,平凉市崆峒区新增2例输入性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信息来源:
  平凉市崆峒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例输入性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公告
  重庆
  8月21日,开州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市外返渝人员。
  信息来源:
  重庆市开州区在市外返渝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湖南
  长沙
  8月21日,长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报:长沙市雨花区在外省返长健康监测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信息来源:
  长沙市雨花区在外省返长健康监测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陕西
  商洛
  自8月21日0时起,商洛市新增11个高风险区、18个中风险区,商州区、商南县、山阳县除高、中风险区之外的区域为低风险区。
  信息来源:
  商洛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 (第7号)
  渭南
  自8月21日0时起,渭南市新增12个高风险区、12个中风险区,具体请点击“信息来源”查看。
  信息来源:
  2022年8月21日0时起 渭南市新增高风险区12个 中风险区12个
  山西
  晋中
  自8月21日早晨8时起,晋中市太谷区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静态管理期间,全区保持静默状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必须居家。
  信息来源:
  晋中市太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告 第55号
  运城
  运城市划定盐湖区御溪苑1号楼为高风险区,划定盐湖区御溪苑小区等9个区域为中风险区。
  信息来源:
  运城市科学划定高中低风险区
  四川
  南充
  从8月21日至8月24日,南充市对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全域实行静态管理。采取严控人员流动、实施交通管控、严禁聚集活动等措施。
  信息来源:
  南充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28号)
  浙江
  义乌
  义乌全市已经连续6天无社会面新增,昨天起全域已无风险区;除个别疫点外,全市范围已全部解除静默管理。
  信息来源:
  义乌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稳经济促发展,权威回应→
  全国高中低风险疫情地区
  截至2022年8月21日16时,全国共有1271个高风险区、988个中风险区、175个低风险区,具体名单请识别下方小程序码,进入【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服务查看。






  防控小贴士
  排队、付款、交谈、运动、参观时,要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大家都在看
  陈敏尔: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灭火工作
  重庆市总林长令(第二号) 关于加强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急令
  我市多处山火经全力扑救得到有力压制
  来源: 中国政府网 编辑:邹雨璠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平台支持:人民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