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础 塑形象 —— 助力科级航道处规范化建设
2022-08-22 11:42:00 来源: 长江镇江航道处
  为进一步推进科级航道处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航道处整体形象,长江镇江航道处有序推进码头和船舶标识标牌的规范更新。
  上半年根据上级重点工作部署,镇江处已经完成处属19艘船舶更名工作,为保障船舶内外标识统一,确保标识标牌规范更新工作有序推进,相关业务部门多次深入科级处、船舶调查研究、收集意见。此次标识标牌统一涉及船舶、码头多且经费紧张,该处决定先期对泰州、泰兴处2个码头和7条船艇进行更新。安全设备科就资金安排、质量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细化布置,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8月以来,镇江处辖区持续高温红色预警,船舶甲板和码头地面温度超过60摄氏度,为能够早日完成工作任务,基层职工顶烈日、冒高温、战酷暑,技术人员始终在现场监督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顺利完成97块标识标牌规范统一工作。
  下一步,镇江处将严格对照科级处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继续做好其他标识标牌规范统一工作,促进“处趸一体化”的规范运行,为建设“畅安优智美”新航道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