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财务共享信息系统试点宣贯培训会
2022-08-23 10:21: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联合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项目组,对公司财务共享信息系统试点单位及财务人员进行集中宣贯培训,为顺利推进财务共享信息系统试点工作奠定基础。
      宣贯培训会上,公司财务部首先就财务共享信息系统试点工作的试点内容、试点范围等进行了整体说明,要求各试点单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并正确面对和解决试点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财务共享信息系统建设专班人员介绍了此次试点涉及的8大费用类报销表单,针对其40余条审批流程及200余个流程节点展开解读,对表单流程及试点前后较为特殊的事项进行了重点解释。
  浪潮项目组人员宣讲了各报销表单的用户权限设置及填制要求,详细说明了表单流程中的领导审批要点,并模拟不同的报销场景,对报销表单的填制与审批进行了操作演示。
  宣贯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在主要试点单位武汉工程局设立主会场,该局机关各部门人员及相关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其他试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公司财务部负责人表示,建设财务共享信息系统是公司深化改革、持续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该部后续将联合软件实施方,分区域、分单位、分角色继续进行多轮次的宣贯培训,以推动财务共享信息系统年底前在公司所有单位的全面上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