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肖汉杰一行到长江芜湖航道处调研交流
2022-08-23 11:42:00 来源: 长江芜湖航道处
  为推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局领导指示精神,8月18日,长江航道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肖汉杰一行到长江芜湖航道处开展工作调研。该处处长毛世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经济和后勤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长江芜湖航道处介绍了皖江航道基本情况以及机构组成情况,并依次汇报了后勤服务、物资采购、航标保养等方面工作。机关事务中心对芜湖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答疑解惑,指明方向。双方积极交流,对如何更好实现资源配置、推进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构想,互通管理经验,协作共赢。会后,调研组参观了芜湖处双创中心、机关食堂等,围绕着“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展开深入讨论。
  下一步,芜湖处将对调研组提出的建议进行归纳总结,通过优质服务、阳光后勤,围绕航道业务不断深化改革,秉承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