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仅四人,芜湖一学子获大奖!
2022-08-24 14:51:00 来源: 芜湖发布
  点击 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印发《关于颁发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的决定》,89名来自全国各地、具有较强探索精神、实践能力和创新潜力的大中小学生获得表彰。其中,安徽4位学生上榜,芜湖有1位光荣入列。
  他们是:
  桂媛媛 皖南医学院学生
  李景泰 阜阳市成效中学8年级学生
  郑伟成 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冶金工程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
  吴 菲 安徽农业大学2018级生物类创新实验班学生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是鼓励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奖励初始基金由邓小平同志生前的全部稿费设立,至今共有1279名大中小学生获奖。


  据悉,此次获得表彰的青少年以伟大科学家为榜样,在科技改善生活、保护雪域高原生物多样性、聚焦攻克“卡脖子”技术等领域,勇于探索创新,带动广大青少年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参与科技创新、投身科创报国。
  芜湖


  来源 | 共青团中央、大江资 讯
  主办单位 | 芜湖市委网信办
  ━ ━ ━ ━ ━ 文章好看就点这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