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泸州启动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大走访”
2022-08-24 15:18:00 来源: 泸州发布


  即日起至11月底,市运管局将开展全市道路大件运输企业许可服务“大走访”活动,旨在切实加强大件运输管理服务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履职担当,细化管理措施,切实提升道路大件运输许可服务水平。
  本次“大走访”活动按照三区四县行政区域划分片区,通过上门走访、座谈交流、政策宣传等方式, 深入各片区道路大件运输企业,全面了解和掌握行业发展状况,摸清企业在许可服务和运输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宣传大件运输惠企政策措施,引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增强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发展信心。
  “大走访”活动将按照“无事不扰、难事出手、有呼必应”的要求,精准对接区域内重大装备企业和重大建设项目,分层次、有针对性优化完善工作举措,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健全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聚焦行业突出的痛点堵点问题,从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惠企政策落实、激励企业实现更大作为等重点工作着手,更好地推动涉企问题有效解决;
  对大件运输许可服务的审批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及时回应“大走访”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探索建立大件运输许可服务长效工作机制,促进我市道路大件运输行业健康、安全、有序发展。
  - END -
  消息回顾:
  再坚持一下!市气象台:25日泸州将迎雷阵雨
  宋韵泸州 | 宋代没冰箱,泸州人如何觅凉?
  油价“五连降”!明起,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少花约8元
  来源:泸州日报
  记者:蔺艳霜
  编辑丨袁轶 责编丨谢蕤 樊鸣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