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余人!宜昌发布引才公告,岗位表️→
2022-08-25 14:24:00 来源: 宜昌发布


  8月25日中共宜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 宜昌市企事业单位引进800余 名 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人才集聚,根据《宜昌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宜办发〔2016 〕18 号),现将《宜昌市2023 年度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予以公告。
  凡符合《目录》确定的专业、学历、职称(资格)等条件者,可直接联系用人单位。企业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可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自主决定。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按《目录》和规定程序引进。宜昌人才引进 主要政策如下:
  1.引进到市直事业单位工作的 博士研究生,3 年内每人发放15-20 万元生活补贴;引进到城区企业工作的博士研究生,一次性发放30 万元生活补贴。
  2. 引进到城区企业工作的硕士研究生,符合发放生活补贴条件的,每月可领取1000 元生活补贴,领取期限为3年。
  3. 引进博士研究生购买人才房的,可领取10 万元“购房首付款补贴券”;引进硕士研究生购买人才房的,可领取6 万元“购房首付款补贴券”。
  4. 引进到企业工作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3 年内可1元/年租金申请入住人才公寓,或分别按12000元、9600元/年的标准领取租房补贴。
  5. 引进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购买首套自住住房,可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委人才办会同市人社局负责解释。
  ☎ 宜昌市人社局咨询电话 0717-6056487 0717-6056393
  ↓岗位表↓




  来源丨宜昌发布 编辑丨肖雨琴 编审丨翟婷婷 转载须注明来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