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国务院批准通过!
2022-08-26 10:21:00 来源: 铜陵发布


  记者从市交投集团获悉,自然资源部日前下达《关于铜陵港江北港区铁路专用线(庐江段)工程建设用地的批复》,批准项目建设用地61.7935公顷(庐江段)。至此, 铜陵港江北港区铁路专用线项目全线用地获国务院批准通过,进入全线开工建设阶段。
  铜陵港江北港区铁路专用线项目 是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背景下实施的重点工程之一。项目地跨合肥市庐江县、铜陵市两地,总占地面积2590.593亩,总投资约34.2亿元,正线全长52.047公里,其中庐江县19.739公里、枞阳县15.311公里、铜陵市郊区16.997公里。项目建成后对提升我省沿江港口集疏运能力、完善铁水联运体系,加快合铜发展带和合铜宜产业集群带建设,打造合肥都市圈通江达海新通道和区域发展新的重要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陈燕飞
  编辑:刘芹 审稿: 卢璇洁 终审:季学明
  铜陵日报社出品·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丁纯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孔涛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高温天气持续!这篇节约用电攻略请收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