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会在汉召开
2022-08-29 09:54: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8月25-26日,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工程系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在汉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宁晓东、总工程师兼中评委副主任张晏方出席会议。
  会上,宁晓东对此次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位评委要深入学习领会评审政策,严格按照评审程序与评审政策,对各单位申报的职称材料进行审核和评议,确保评审结果客观公正。
  张晏方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专业技术人才是公司经营发展的重要人才支撑,职称评审工作对于推动公司事业发展、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人事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职称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和适应职称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要继续拓展职称委托评审渠道,力争在湖北、江苏地区开展委托评审,满足公司转型发展需要。各位专家评委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专业技术人才成长。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围绕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和转型发展战略要求,以职称评审为重要抓手,加强对评审政策的学习和宣贯,指导申报人员准备申报材料,不断提高职称申报积极性。要不断强化公司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层次技术人才培养平台,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