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军万广明率队走访省教育厅
2022-08-29 22:30:00 来源: 南昌日报




  原标题:
  以教育高质量发展支撑强省会战略实施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
  李红军万广明率队走访省教育厅
  8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市长万广明率队走访省教育厅,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等座谈交流,对接相关工作,争取更大支持,共同谋划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副市长龙国英、王强参加走访。


  李红军、万广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昌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李红军、万广明指出,近年来,南昌坚定不移推进教育领域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切实以教育高质量发展支撑强省会战略实施。希望省教育厅一如既往在办好高等教育、职业院校建设、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给予南昌大力支持,助力推动南昌教育强市建设。
  就疫情防控工作,李红军、万广明指出,做好开学、节假日等重要节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是省教育厅、驻昌高校和南昌市各级各部门的一致目标,我们要压实责任、联防互助,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部署安排,站在政治高度看待教育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以百姓心为心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要坚持“一校一案”“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原则,做好开学相关工作,加强返昌学生筛查力度,统筹属地、高校力量开展核酸检测,强化校园内部管理,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实防线,确保秋季开学以及日常教育教学活动安全、有序。
  李红军、万广明表示,南昌市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教育厅联系沟通,全面深化与驻昌高校的战略合作,秉着“爱如己出”的态度全力支持驻昌高校发展。希望各方进一步建立健全协作机制,在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方面通力合作、优势互补,不断提升教育系统科学防控能力水平,推动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郭杰忠等对南昌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南昌有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倾力支持南昌教育发展,积极融入南昌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全力配合相关工作,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守护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持续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
  |来源: ‍南昌日报记者 万能/文 马悦/图 |编辑:李翔 |审校:徐景 |核发:万能热点推荐
  ►李红军参观“这座城——世纪影像南昌”大型图片展
  ►光影回溯历史 重现英雄城往昔
  ►南昌这条大道将提升改造,在你家附近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