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存好主持召开第三产业专题推进会
2022-09-01 09:00:00 来源: 宜宾发布








  方存好主持召开第三产业专题推进会
  8月30日,市委书记方存好主持召开第三产业专题推进会,强调要鲜明工作导向,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补齐发展短板,有力有序推动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文彬,市委副书记曾令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领导走访企业情况、各专班全年目标和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 , 服务业发展对于稳经济、稳全局具有重要作用,与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息息相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转变思路方法、正视短板不足,深入分析研判、挖掘政策潜力,进一步支持重点行业和企业发展,切实提升第三产业发展水平。
  会议强调 , 要提高大局意识,从推动全市经济提质进位的角度,认真分析当前产业发展形势,提高认识、对标先进,坚定信心、形成合力,紧紧围绕服务业6大门类长期和短期发展目标,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积极性,有力有序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要固定会议成果,建立“部门负责制”的工作机制,明确业务主管部门,形成任务清单、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考核评价、层层传导压力,以项目化管理思维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软硬件”相结合,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比较优势,细化政策措施、建好发展平台,调动更多国资国企投入第三产业发展,以有限资源带动更大发展;要强化服务保障,在做好存量企业服务的同时,招引更多与宜宾发展契合度高的企业落户,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投产达产。
  市领导袁华兵、李翔、薛庆、王宾、何山、李康、傅婷参加会议。
  来源丨宜宾广播电视台
  记者 丨伍海涛
  编辑丨 罗艳菊
  编审丨卢欣然
  监制丨冯 雷 推荐阅读
  ◆ 方存好主持召开第二产业推进会
  ◆ 户型建筑面积不超过70平方米!宜宾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智能化自动泊车!宜宾这个立体停车场预计年底投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