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礼担当 奋发有为 提升格局——长江芜湖航道处开展8月鸣雏学社学习活动
2022-09-01 10:48:00 来源: 长江芜湖航道处
  8月30日下午,长江芜湖航道处团委组织开展8月鸣雏学社活动,本次活动由综合服务中心学习小组承办。纪委书记张海峰参与本次活动并与大家交流。


  活动首先学习了礼仪的要义及称谓、握手、座次等3个场景下的职场礼仪,每一名职工的言行举止都是单位对外界展示的窗口,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注重礼仪,既是个人和组织良好素质的体现,也是树立和巩固良好形象的需要。
  随后,长江芜湖航道处团委书记徐家虎传达了长航局团代会和长江航道局团委第一次现场办公精神,学习上级团委工作报告和思路,明确下一阶段芜湖处团委重点工作。还宣贯了《长江芜湖航道处“皖江轻骑兵”基层行实施方案》。
  在座谈交流中,张海峰围绕“有礼,提升职业形象;有为,提升核心竞争力;有品,提升品味格局”深情寄语青年。她强调,团员青年们要充分认识公务礼仪在职场中的重要性,从小事见规矩;要认清当前长江航道发展的形势,锤炼本领,勇于创新;要提升品位,脱离低级趣味和错误思潮,提高站位,站在单位发展的前沿去思考问题。
  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新时代赋予青年同志更多机遇和挑战,新征程需要青年更多担当,要将自身能力融入到单位重点工作,同向发力,要以“青春建功,强航有我”的自觉,更好地为长江航运的发展凝聚力量,冲锋在前,在单位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据悉,该处机关团员青年每月定期开展丰富的主题团日和学习教育活动,前期通过红色主题手工制作和建军节主题手绘活动开展好意识形态教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