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九江市文化馆辅导培训、场馆开放,这些都免费
2022-09-01 16:12:00 来源: 九江发布


  8月31日,记者从九江市文化馆获悉,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满足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和基本文化需求,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性、普惠性,增强市民的文化获得感、体验感,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九江市文化馆自9月5日至12月31日起面向全社会推出“两个免费”(免费辅导培训,免费场馆开放)文化惠民公益活动。






  记者了解到,今秋的免费辅导培训公益课,将开设声乐、模特、朗诵、乐理视唱、戏曲、书法、舞蹈等成人班,还有武术、体能、跳绳训练的未成年人班,本次免费培训共32个课时,每周按培训进度由专业老师上课。除了对广大群众进行免费辅导培训之外,市文化馆还充分发挥八里湖文化艺术中心场馆的“空间”优势,将千余平米、7个不同功能的场馆全天候,不分节假日面向社会免费开放,接受有需求的城乡社区居民、文艺社团联盟的预约,这些场馆、场地兼具训练舞蹈、排练合唱歌曲、小品、戏剧,进行美术、书法、朗诵、乐器训练等功能,开放后将极大方便和满足广大市民朋友追求积极向上的文化生活,让大家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极大满足。 (施宸 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洪永林)
  来 源 |九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李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