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宜宾航道局开展2022年公文写作培训
2022-09-01 16:39:00 来源: 长江宜宾航道局
  为提高长江宜宾航道局干部职工公文写作水平、推进公文处理工作规范化,8月31日,该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公文写作培训。纪委书记李四平和机关处室、机关直属单位、航道测绘处职工在该局机关六楼多媒体会议室参加培训,局属其他单位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培训。
  此次公文写作培训由办公室王运哲副主任进行讲授,王运哲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公文写作工作经验,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扎实的工作实践,围绕公文写作概述、公文写作要求、公文排版格式和公文行文规则四大板块讲授了公文写作的逻辑体系和方法技巧,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实务”的方式,深入浅出,强调了公文写作的各项技巧和注意事项,让在座的干部职工们认识到提升公文写作能力的重要性。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培训结束后,李四平书记强调:“公文写作并非一日之功,要想提高公文写作能力,不仅要善于积累,还要勤思考、肯动笔,严格遵守公文行文的格式要求。宜宾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对标对表,将规范化、标准化要求贯穿于办文行文全过程,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干事履职能力,以高质量的办文行文水平体现此次培训的实际成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