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前赴京招商考察,首站中国农发集团!
2022-09-02 09:27:00 来源: 芜湖新闻网




  单向前与中国农发集团董事长曹江林
  举行工作会谈
  9月1日,市委书记单向前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上午首站来到中国农业发展集团公司,与中国农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江林就农业领域合作举行工作座谈。中国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军,副市长向继辉参加。
  中国农发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唯一一家综合性中央农业企业 ,产业体系完整,服务功能健全,资产总额达到300多亿元,拥有3家上市公司。曹江林对单向前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集团种业、水产、畜牧、农业服务等业务板块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 芜湖拥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发展前景值得看好 。集团将积极承担央企责任,充分发挥模式、品牌、资金、技术等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为芜湖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单向前表示,芜湖地处长江下游,襟江带河、水土肥沃,是历史上“四大米市”之首。近年来,面对乡村振兴的新形势新要求,芜湖大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集聚各类资源要素打造农业强市,农业产业化成果显著,一批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势头强劲。中国农发集团业务结构优、创新能力强,能够为农业发展提供全产业链配套服务,双方开展合作有条件、有基础、有优势,更有广阔空间。 希望中国农发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芜湖农业产业优化升级,携手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芜湖市直有关部门和载体单位与中国农发集团各业务板块,就加强种业、农机、预制菜、科技研发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记者: 张申尚 周文瀚
  ▍ 通讯员 :吴正言
  ▍ 编辑:邢嘉




  扫码关注大江资讯




  公众号 视频号 公众号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江资讯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