掼蛋比赛显风采 工会活动聚人心——长江芜湖航道处工会举办“平安杯”职工掼蛋争霸赛
2022-09-02 09:54:00 来源: 长江芜湖航道处
  8月31日,长江芜湖航道处2022“平安杯”职工掼蛋争霸赛总决赛网络直播圆满收官!本次活动由该处工会主办,各分工会小组踊跃参与。活动得到了上级工会领导大力支持,全程观战并连麦互动,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夏理和主播线上互动,场外应援团为选手们强势打call!两位主播风趣幽默,直播环节有新意,直播氛围超人气!




  芜湖处工会自8月初组织,历经4周,打了20余场晋级赛,经历4轮鏖战,职工参与人数达70余人。比赛创新了选拔方式,机关部门均下沉到结对基层航道处参与角逐,8个基层航道处和7个机关科室全覆盖。
  比赛期间,赛场安静有序,选手文明有礼。最终,西部掼蛋王振风队在总决赛中发挥更胜一筹,夺得“总掼军”。


  赛后,夏理连线直播间在线点评。他对获得掼军的振风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总结了此次比赛的5大特点:一是参赛面广,得到广大职工的认同;二是比赛组织顺畅,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三是比赛水平很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四是现场裁判员、工作人员专业、热情、周到,展现了良好的素质;五是本次比赛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程观看了比赛。


  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凝聚力,还培养了搭档之间的默契。比赛虽短,但职工们定会把比赛中的“掼劲”转化为工作中的“干劲”,不畏挑战,敢想敢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与单位同进步,共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