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泰州市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公告
2022-09-02 12:36:00 来源: 泰州发布


  关于征集泰州市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泰州市营商环境“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聚焦企业和群众关切问题,进一步消除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我市将深挖一批问题线索,查处一批突出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相关问题线索:一是中介服务领域的突出问题,二是行业协会商会领域的突出问题,三是行政执法领域的突出问题,四是政务服务领域的突出问题,五是其他作风效能、政务诚信、政策落实、司法公正等涉及营商环境方面的突出问题。
  如有泰州营商环境重点领域的问题线索, 可通过扫码进入“泰州通”APP的“营商环境问题线索专区”反映,或发送邮件至tzyshj@163.com,或拨打12345热线。问题线索可采取匿名或实名方式提供,将涉及的具体事项、具体部门(单位)、具体人、中介机构、协会商会、社会团体以及相关过程等表述清晰,内容请尽可能详细。
  我们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由市营商环境办、市效能办跟踪督办。问题经查证属实的,一律移送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泰州市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编辑:乐文妍 黄文卿
  【泰州发布所使用的文章、图片及音乐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敬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点


  和
  发布君陪伴你每一天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