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本月!泰州还将举办这个大型运动会!
2022-09-02 12:36:00 来源: 泰州发布


  9月1日上午 泰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 江苏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 新闻发布会
  通报省残运会 赛事组织、开闭幕式 赛事规模、赛程安排 会徽和奖牌设计 等相关情况


  关于省残运会
  都有哪些最新消息?
  跟着发布君一起
  先睹为快
  赛事组织
  省残疾人运动会是全省残疾人运动综合性赛事, 每四年举办一次 。省第十一届残运会由省残联、省体育局主办,泰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参照全国的做法, 本届赛会着力推动省残运会与省运会首次同年同城举办 。
  开闭幕式
  省残运会开、闭幕式拟分别于 9月17日、9月20日 ,在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体育文创中心 举办。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开闭幕式均不组织观众入场 。
  赛事规模
  省第十一届残运会设立轮椅击剑、射箭、举重、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7个残奥听奥竞技项目,坐式排球、3人制聋人篮球等2个集体竞技项目,掼蛋、魔方、象棋、旱地冰壶、盲人板铃球等5个群众比赛项目,以及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4个特奥项目, 一共18个项目 。
  据7月中旬第一次报名统计,省残运会13个设区市代表队预计共有1308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随队工作人员参加(其中运动员1005人),330名裁判员、技术代表和分级师参与比赛执法,260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与赛事保障, 共约1898人 。
  赛程安排
  省第十一届残运会拟 分两个阶段进行 ——
  第一阶段,9月5日至9月9日 ,举办群体项目(象棋、魔方)、特奥项目(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和部分竞体项目(游泳、羽毛球、乒乓球、举重、轮椅击剑、聋人篮球);
  第二阶段,9月14日至9月20日 ,组织田径、坐式排球、射箭、旱地冰壶、盲人板铃球和特奥田径等 项目赛事。
  会议还介绍了省残运会筹备工作会徽和奖牌设计等相关情况
  ◆ 图:唐春杰 ◆编辑:乐文妍 黄文卿
  【泰州发布所使用的文章、图片及音乐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敬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及时处理。】
  点


  和
  发布君陪伴你每一天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